咦?我裤子呢?

『gb』为了拿下暗恋对象,失忆梗我是手到擒来,简直是易如反掌!

坏消息:我失忆了

 

好消息:趁着失忆赖上了暗恋对象

 

1、

 

「啊,你醒了。」

 

我缓缓睁开了双眼,久不见光的眼睛一时睁不开,只能微微眯着。

 

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见我醒来,表情冷静地对着旁边的人说:「家属记得照顾好病人,她刚刚头部受创,可能会忘记一些记忆。」

 

坐的一旁男人愣了愣,脸色有点发白,咬了咬下唇点点头。

 

我看着那男人一张精致漂亮的脸,脸色苍白让人好生可怜,我不由得眯着眼打量他。

 

「那个不好意思…你还认识我吗?」他表情紧张,眼神期待地看向我。

 

我当然记得,这又不是狗血韩剧,难道头撞一下就失忆了吗?

 

而且眼前的男人化成灰我都认识,拜托我就因为那张脸一见钟情,追着人家跑追了两年,最终好情人终成朋友,人就把我当朋友呢。

 

可我看着他惊慌担忧的模样,话到了嘴边又临时改了词,莫名想逗逗眼前的人。

 

「你好,请问你是?」我装作疑惑的样子,还带着陌生人的警惕感。

 

男人漂亮的脸刷的白了,一时不知所措,我看着那张我心动不已的脸,突然起了独占的念头。

 

「我记得我们家没有兄弟姐妹,还有我是被人打到头才进的院,你不是我家人怎么送我来医院还有一直陪着我?」

 

他被我说的哑口无言,正欲开口,我又打断了他。

 

「那你一定是我男朋友吧。」

 

对面男人的脸猛地爆红,支支吾吾说了半天,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 

「看你的脸这么红,」我继续说,「那我猜的没错,我们果然是恋人关系。」

 

我恬不知耻地说了下去,一口咬定他是我对象,他细如蚊呐反驳道:「我不是你男朋友…」

 

「不可能,」我死鸭子嘴硬,硬磕到底,「在朋友方面,我没有关于你的记忆。」

 

男人脸又白了,整个人摇摇欲坠,拳头也紧紧握着。

 

我不由得想,他很在意他在自己心中的地位吗?

 

我不忍看男人那破碎的表情,刚想开口说自己是开玩笑得,没想到男人先开了口:

 

「对…我是你男朋友。」

 

他嫌不够似的,叫了我的小名:「小戚。」

 

2、

 

隔天后我就出院了,我拉着男人的手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,他似乎不好意思,耳朵很红。

 

这个人怎么跟从清朝刚穿来似的,动不动就面红耳赤的,我抬头看了一眼他的脸,顿时原谅了这个世界。

 

「宝宝,我们家在哪呀?」

 

「…我叫立清连…」

 

他莫名抖了一下,似乎被我恶寒到了,又叫了辆车。十几分钟后我到了自家门口。

 

我看着他输入电子锁,解开后我们进了门,一进门我就装作不满的样子。

 

「怎么就我一个人住啊!咱俩没有同居吗?不可能!」

 

「我们暂时…还没发展到…那个地步。」

 

「你是在说我们感情不好吗?」

 

「不不是!」

 

「既然你否认了,那你就搬过来跟我住吧!」

 

「啊?!不行…!」

 

「没什么不行的,要不我搬去你那住。」

 

「不行!」

 

「这也不行那也不行,你到底要怎样?」

 

「我就是…想慢慢来。」

 

「不行!感情这样培养得到什么时候去了!给你两个选择:你搬来这,或者我搬去你那。」

 

「…………」

 

「三、二…」

 

「好…我搬过来…」

 

3、

 

我和立清连开始了同居生活,我越看他那张脸越是喜欢,心里美滋滋的,日子那过的叫一个舒坦。

 

立清连倒是不怎么自在,整日显得提心吊胆的,好在之后也慢慢熟悉了。

 

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就快到立清连生日了。

 

我假装在无意间发现他的生日,随后按照计划故作惊讶,祝福他生日快乐。

 

「宝宝,快到你生日了!咱俩一块好好庆祝你的生日!」

 

「嗯…嗯。」立清连漫不经心地回复我,动作不太自在。

 

我危险地眯了眯眼,看着他的神情带着晦涩,狡黠地眨着眼睛,笑了笑。

 

「宝宝你找你朋友一起庆祝一下,应该就那几个吧我都认识嘛。」

 

当然要叫朋友了,不然谁知道我从立清连的舔狗变成了他的正式对象了呢!

 

到了生日那天,我们朋友几个人忙里忙外,给寿星送上礼物和祝福,立清连笑容清润,眼睛如含着水一般,眉眼弯弯。

 

我看得出神,嗓子一紧,难掩喝了口水。

 

「来来来,祝我们清连!生日快乐!」

 

「谢谢!真的很谢谢!」

 

周围几个朋友一齐起哄,聚一起,聊聊天,喝喝酒,话匣子打开后什么都说。

 

「哎,我说,苏戚你最近怎么没有动静了?」一个朋友大着舌头说,「你平时不是最喜欢追着立清连追吗?」

 

我羞涩地低下头,捂着嘴甜甜一笑:

 

「说笑了啦,我是很粘着清连啦,不过粘着对象有什么不对的嘛~」

 

霎时,所有人的表情都跟被雷劈了一样,立马转头目瞪口呆地看着立清连。

 

我若无其事看向清连,狡黠地冲他眨了眨眼。他显得有点呆滞,又僵硬地笑了,点了点头,承认了。

 

顿时几个人跟炸开了锅,七嘴八舌地问着我和立清连,还有朋友自顾自的分析我俩在一起的概率不到0.1%。

 

而作为当事人的我游刃有余地应对这一切,还时不时露出甜美的笑容。

 

过程中我借口去上了厕所,其实是躲在死角背地偷偷观察立清连。

 

果不其然,我一走,他向周围问东问西的朋友解释了原因,扶额好似有些无奈。

 

我站在暗处,听着他们的对话,表情阴沉的滴水,眼神难掩冰冷,整个人阴测测的,拳头紧握着指甲嵌入手掌。

 

已经上钩的猎物怎么能让他有逃走的想法呢。

 

我装作完事回来的样子,立清连被我突然回来吓得一惊,满脸写着有事瞒着我,我眼神暗了暗。

 

我大力牵着他的手说我们先回家了,硬生生拽着他走出这个地方,他被我拽着走的跄踉,精致的脸庞显得十分慌忙。

 

「苏戚!苏戚…!」

 

我没搭理他的喊叫,头也不回地大步向前走。

 

朋友们看这架势,面面相觑,一个朋友弱弱出声:「我们要不帮帮清连?」

 

「不用,」而另一个朋友早已看清一切,「你也不想变成他们play中的一环吧。」

 

4、

 

我打开门,直奔卧室,一把将立清连粗暴地甩在床上,随后伏上身,他猛地挣扎起来,我死死按住他。

 

我俯下身朝他耳朵喷出温热的气体,染红了他的耳朵。

 

真是的,怎么又脸红了,真让人心痒。

 

我看着立清连眼睛亮亮的,没忍住亲了下去。

 

「你们说的话我都听见了。」

 

他原来略沉溺其中的表情猛地变了脸色,我轻飘飘的一句话,他反应极大。
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