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?我裤子呢?

『双男主』男朋友人前是禁欲系顶流,人后是衣冠禽兽,折腾得我下不来……

我怀疑男朋友不喜欢我,于是提了分手。

 

“说说原因,嗯?”

 

看着萧寒冷寂的眼睛,我缩了缩脖子。

 

除了不碰我,他这个人做男朋友没得挑。

 

他是唱跳俱佳的禁欲系顶流,当初我就是看到他这张脸走不动路了。

 

一想到分开后我再也摸不到他的八块腹肌,我还有些恋恋不舍。

 

萧寒不耐烦的捏住我的下巴,强迫我跟他对视。

 

“是不是你在外面有了狗?”

 

萧寒居然污蔑我!

 

我越想越气,大声的质问他是不是不行。

 

明明每次都把我廖博得腿软,却偏偏在关键时期刹车。

 

我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别的原因。

 

萧寒被我气笑了,“就因为这个?”

 

我不想被他看扁,梗着脖子怒道:“知道就好,别耽误我的性福!”

 

看着他脸色越来越黑,我吓得拔腿就跑。

 

开玩笑,他身高一米九,常年锻炼,要真发火揍我一顿,我可扛不住。

 

结果没跑两步,就被他一把扛在肩上摔到了床上。

 

他眼中如墨,深沉得令我恐惧。

 
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萧寒,被吓得不断后缩。

 

后背抵上冰冷的墙面时,我无比后悔。

 

萧寒这个人要面子,我当着他的面这么说他,不恼才怪。

 

“萧寒,我知道错了……”

 

他欺身压了上来,炽热的呼吸撒在我耳边。

 

“本来想给你多一点时间适应,你比我想的还要迫不及待。”

 

“乖,惹了我,可要好好承受。”

 

萧寒居然从床头柜里拿出一捆红绳,将我....

 

我被迫呈“大”字,他眼中的灼热像是连带我的衣服一起烧的精光。

 

好好好,二十多年的老脸在这一刻丢的一丝不剩。

 

除了绳子,我还看到各种各样的“刑具”,萧寒这个狗东西到底什么时候背着我准备的这么多?

 

我呵斥萧寒马上放了我,他却摸着我的脸。

 

被他触碰过的肌肤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变得火辣辣的。

 

当萧寒脱去上衣,露出精装的身躯,我默默的吞咽了一下口水。

 

我就是馋他身子,在一起后,萧寒更是屡屡把我亲到窒息。

 

我到底怎么敢的,居然怀疑他不行?

 

他不会要把我玩死在bed上吧?

 

我吞咽着口水,小心翼翼的劝他冷静。

 

萧寒似笑非笑,“这就怕了?”

 

我不服,“谁怕了?”

 

萧寒点点头,“那就好。”

 

他转身出门,再回来时,手里多了两杯放满冰块的啤酒。

 

萧寒含住一块冰,低头强迫渡给我。

 

霎时间一股凉意席卷全身,我下意识的连脚趾都蜷缩了起来。

 

“我们玩个游戏吧?”

 

虽是问我,但他根本没有征求我同意的意思。

 

又含住一块冰,放到了我匈签的位置。

 

冰火两重天的煎熬让我不由得....出声,萧寒眼中墨色更甚。

 

他沙哑着声音在我耳边蛊惑,“看来宝贝很喜欢呢。”

 

“不,我不喜欢。”

 

我错了,我不该招惹萧寒这个变态。

 

忽然他停了下来,我正要以为他良心发作,准备放我一马的时候,他趴在我耳边说:“宝贝,猜猜看你最多可以吃几块冰块?”

 

他有病吧?

 

一颗我都嫌冷,还想喂我几颗?

 

我正想反抗他的时候,觉察出不对。

 

果然他的视线落在不该看的地方。

 

我羞愤的大骂他混蛋。

 

“试试吧,你肯定喜欢。”

 

萧寒拿起一块冰块,慢慢....刺骨的冰冷感令我紧绷。

 

我拼命的反抗,奈何手脚全都被束缚着。

 

老天,当初我是瞎了眼吗?

 

我到底是怎么认为他不行的?

 

“一,二,三……”

 

伴随着他的报数,塞进来的冰块越来越多。

 

又酸又涨的感觉直接让我瘫软,我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反抗他了。

 

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,萧寒往我神夏塞了个枕头。

 

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我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。

 

他是早有预谋!

 

“什么时候?”

 

我的声音绵软无力,就跟我的审题一样。

 

就算如此,我还是想弄清楚,这个狗东西到底是什么时候背着我学会这些的?

 

明明他看起来像个老干部,正经得不得了。

 

网友还一度将他推选成年度最纯的美男子。

 

我真想让那些参与投票的人来看看,他人前禁欲,人后分明是衣冠禽兽。

 

太会玩了,我根本不是对手。

 

阵阵热潮席卷而来,我仿佛如置云霄。

 

“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就想这么干了。”

 

原来我才是猎物!

 

亏我一直把萧寒当做纯情boy。

 

他捏了捏我气鼓鼓的脸颊,笑着说:“别气了,接下来就该进入正题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